盐渍柑橘

一个屯文处,冷船爱好者,杂食
AO3:IgnisTonitrua

所门段子

突发奇想的所门段子,很ooc,tag不打了(在往严肃门先生上靠了!


差不多是黑皇帝的葬礼过后,门到皇宫某个僻静的门廊散步,半路突遭袭击,来者是所罗门家族的某个小辈,序列三,觉得自家真神死了,家族又被围剿,自己也活不长了,干脆搏命报仇。双方实力差距过大,半回合不到年轻人就跪了,对门说,给个痛快吧

门盯着对方看:往西4000里有码头,到海上不闹出大动静没人管你

年轻人听了很吃惊:你不杀我?

门:为什么杀你,这是我和xxx(皇帝的名字)的恩怨,不是亚伯拉罕和所罗门的恩怨

小辈:你就不担心我以后会找你们麻烦?

门:别太自信了,年轻人

小辈:......最后一个问题,你为什么给我指路

门想了一会:就当是怜悯吧,让你这种被帝国束住的小孩看看真正的自由是什么样子

说完祂转身走了,年轻人原地思考一会也消失了

不过门最后那句话没说全,祂真正想的是:我不能用所罗门的方式来打败所罗门




唉 严肃古板到底是指外貌气质,还是说性格呢,如果是后者,和涛对话的那个门看起来还蛮风趣的,母神的缘故吗......还有所,想看那种精通预言,富有智慧的同时又有微妙权力欲望的大贤者所罗门(你不要再代圣经了

评论(2)

热度(17)